更新时间:2023-06-25 10:41:54
英朗问题频道,为用户解决英朗汽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,汇总45554条真实、有价值的英朗问题及英朗问题解决方案,包括英朗用车、英朗玩车、英朗保养、英朗改装等知识技巧。
别克英朗 江门鹤山沙坪今天4s店报价落地9万,首付四万分期两年免息,贵了吗各位,1、这个价格不算贵,是个正常价格,江门的价格一般还稍贵一些,建议你认真确认一下价格,如果确实是9万,可以下手。2、鹤山沙坪那里有4s店,汽贸吧。
别克英朗 开一会胎压监测系统报警过一会有自己没了 这问题不大吧,1、不会很严重 不过等你有空了 还是要去修车的地方去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胎压灯亮起 问题不大 却也要重视。2、不大,很多人都遇到过这个问题,胎压监测系统没有信号
别克英朗 怎么我的嘟嘟桌面没有返回键的?在哪里设置的?,1、实验室里面 小白点如果找不到就说明你的嘟嘟桌面不是最新版 更新下就好了。
湖北襄阳,有没有英朗1.5L的朋友,落地多少,打算入手一个,1、英朗现在的优惠很大呀,在江西这边都有40,000起步的优惠了1.5升的最低配车型,全款购车在90,000左右。2、落地约8万8仟七。3、楼上襄阳的兄弟们,我
别克英朗 新车用跑长磨合吗,说不磨合费油,1、正常开就好,冷车注意不要猛踩油门,水温正常了该怎么开就怎么开。2、高速开定速巡航 降油耗。3、这个现在的车没有磨合期之说了,正常驾驶就行了,不用过分磨合,避
别克英朗 四儿子送的记录仪开机之后内存卡那里超级烫,能用么,还没装上去,1、正常。
别克英朗1.3T,4.6万公里,市区油耗10升以上,以前新车3万公里以前市区油耗8.0,是不是哪个零件没有保养到位,1、正常的,新车一般都是温柔驾驶,用久了会有积碳,到了十多万公里会更高的,哥的桑塔纳新车综合油耗4多,现在15万公里6多。2、察看保养手册上有多少公里换什么参照
别克英朗 懂车帝这么多人。有那安吉星破解成完全版的么?用着阉割版的安吉星的,心里没有不爽么?,1、没用。2、都说是阉割版的安吉星,也没见有多难用啊,跟我朋友的君威和GL8比感觉确实功能特别少,但是感觉够用啊,听听歌导导航还准备干啥,我朋友的君威和GL8我
别克英朗 落地9.2万。。如果要分期的话,就是不止那么多咯,要加上分期手续费,和分期利息了吧,1、落地9.2我觉得价格还能再往下压一压,分期免息,估计优惠完了收你两三千服务费。2、一点五的自动精英八万八要多少,有多少车?拓展:1、是呀,说的也是分期就算免
别克英朗 才买三个月,又边两车门把手,开门的时候有点卡顿,不顺畅,车友们有这个现象吗,啥原因。,1、抹点油啊。2、天冷的缘故吧。拓展:1、新车啊,这就要抹油了。2、左边的不卡顿,天冷不可能两边不一样吧。3、硬连接,润滑问题。
有大神知道新英朗的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吗,1、最小有人量过13左右,基本上城市道路没啥问题,不过如果是路不好经常修路的地方就容易磕底盘了。2、空载138mm 满载80mm左右 相对来说这车底盘有点低。
别克英朗 安装安吉星有什么用,1、没用,我当初是为了把显示屏上的破二维码弄点,才验证了信息。2、没有用呢。3、多用些信息化配置。
19款1.3t英朗,行驶2年半2.1w公里,某虎检查说我的两个前减震的胶套有松位,说开多了轮胎会容易吃胎,但是我看我的轮,1、这个是我原来的前胎,刚调换到后胎用。2、这跟去甫田医院体检一样,没毛病也能说成晚期。3、没有仔细看,但是我当时更换前后胎的时候,发现没有吃胎的现象。4、换那
别克英朗 21款典范自动精英版后排头枕有没有人改装了?怎么改装呢?,1、后排头枕改装是改装成可以升降的头枕?还是说纯粹为了改善后排头枕硬呢?如果硬想改善,这个简单,只需要买个迈巴赫头枕装上。如果是想改成升降的就需要把整个座椅换了
别克英朗 我说的那个响声总共发生了三次。最后一次我感觉好像是从油门踏板处传过来的。并伴有油门踏板的抖动。,1、具体是什么样的声音,在什么情况发出的。一般油门踏板处发出来的,偶尔的可能是油门踏板的支撑轴存在问题导致的,经常出现不正常的。拓展:1、像牛叫一样的声音很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