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时间:2023-06-25 10:41:54
英朗问题频道,为用户解决英朗汽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,汇总45554条真实、有价值的英朗问题及英朗问题解决方案,包括英朗用车、英朗玩车、英朗保养、英朗改装等知识技巧。
别克英朗 今天刚定的车1.8T精英款裸车8.29万,落地95200(朋友4s店上班没收我贷款等服务费),送贴膜,行车记录,1、对于这个车子来说的话,车子的保修期是三年10万公里,这是很正常的,现在基本上大多数的车子都是3年10万公里。一般混动的车子,或者说新能源车子保修时间是比较长
别克英朗 这个一键启动,可以改,但没必须,两三千块钱,留着加油不香啊?而且好多地方都说这个一键启动不敢改,以后容易出问题,1、是没必要。2、有那必要吗 一键启动你还不是一样要把要是带身上 钥匙都在身上了插进去扭一下有咋滴了 三千够一年普通用户加油了。3、没必要,后期容易出现问题。4
7月底入手英朗1.5L精英福建多少钱合适,谢谢,1、谢谢。2、你是哪里的呀。3、按照8.5以内落地去砍个价吧,越低越好,大部分当前提车的都是这个价格。4、你有车群吗。
扬州宝应地区别克英朗2021款1.5L自动精英改款版售价?,1、这个2021款 改款 典范 1.5L 自动精英型目前在扬州地区,最大优惠差不多是四万五千了的,所以这个版本裸车只要八万一千块就能拿到了。然后办好手续,总花费
新手求解答:五一前提的英朗,第二天就上了。上牌后前挡风玻璃上没有贴任何标识,比如年检什么的,是不是新车都没有?还是说其他,1、电子标,啥都不用贴。我的3月提的。2、玻璃上什么标都没有,我也是,现在是电子标,保险年检都不要了。3、就贴张检标。4、不需要貼标,但是你那个三个C的标志也没
21英朗自功精英,广州户口,上广西牌落地价110000.上汕尾牌111000.自己上牌补回3500元,请问各位大神我该如,1、我可以帮你上汕尾牌,3300就行,我是做这个的。2、如果你是当地人,你需要回到当地缴纳购置税才可以上班,如果不是,需要居住证,建议先去58问问黄牛如何操作!
地点沈阳,英朗,1.5L高配,带天窗的,贷款都多钱,9.3贵不,最高可以贷款37000左右,首付56000左右,,有可以,1、为啥在东北这么贵,我东北人在福建上班 没细谈这边的4S店就给到8.8了 但是我上不了牌只能回东北买 无语死。2、全款合适还是贷款合适。3、你这首付有点多,正
现在英朗出改款啦,价钱还一样,问一下能不能把原来米色改成黑色内饰,需要多少钱,1、别克英朗米色的内饰如果有需求的话完全是可以改装黑色内饰的,也不需要进行备案和登记,我们只需要在当地的改装店进行改装即可,大概需要1500元左右。2、这问题无
别克英朗 1.5精英郑州全款裸车多少钱?有车友知道么?,1、5月份问落地报价在9.3左右,谈谈可以在9以内落地,增加配置会加钱。都说6月底属于汽车销售的季度考核。可能会再便宜点。另外等5月份销量出来了会好一点,个人觉
别克英朗 到底是应该买三缸带t的 还是应该买四缸不带t的,1、新手第一台车的上4缸因为动力方面你没有什么概念的,老手上3缸吧,开多了车的人对动力需求大,其次就是抖不抖的问题,这个也没必要纠结,3缸对4缸肯定是要抖的,能
车友们,想问一下,英朗的一键启停按钮上车打火启动了就按一下就是代表关了嘛,1、我觉得自动启停挺好用的啊。2、是的,打火后按一下,亮了就是关了。3、灯亮了就是关闭。4、灯亮了就是关闭,每次上车启动后都需要手动关闭一次,没办法按一下就永久
英朗播放本地歌曲每次都要切换摸式才放得到吗?,1、是的,要按SRC或者MEDIA按键,按一次是FM,再按一次是U盘。2、插车载U盘还是连蓝牙。
各位大神:请指教别克英朗安吉星怎样登录注册,1、按一下在后视镜中间那个蓝色按钮,随后电话会呼叫中心然后会有语音会提示,根据提示相关的信息就会帮你完成注册和使用。激活后下载个安吉星APP。2、这个一般情况下
别克英朗车机互联怎么安装软件?,1、要装的软件APP放U盘,插USB接口,按语音键或者直接说你好别克,等车机回应后说:打开ES文件浏览器。进去后找到app就可以安装了。卸载也一样。拓展:1、去
别克英朗 21精英1.3t,落地9万1,19精英1.3t,落地9万4,我该选哪个?19年的配置是真高!但又不想放弃轻混,,1、那就选择21款,然后再花3000块钱改装一下多功能方向盘,其他的配置差不多。2、清混不成熟,后期维修贵不好弄。3、配置方面的话,后期需要哪个可以自己改装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