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时间:2023-06-25 10:41:54
英朗问题频道,为用户解决英朗汽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,汇总45554条真实、有价值的英朗问题及英朗问题解决方案,包括英朗用车、英朗玩车、英朗保养、英朗改装等知识技巧。
英朗1.5L和1.3T的有啥区别啊,第一次看车,另外想问下,这车年底会不会再优惠一点啊,想年底买车,1、男人就搞1.3T吧,1.5L你开着开着就嫌弃了,1.3T开着比1.5的快乐多了。2、区别是一个四缸动力比较弱,一个三缸动力比较强。3、年底英朗车就刮到雪佛兰
19款新英朗自动,水温表有时候会到5格. 请问老铁们,车正常吗?,1、正常情况下车子的水温表指针应该在正中间的,跳到五格的话,如果长时间是这样的话,说明发动机的温度过高,建议你检查一下发动机是否有异样,是否有开锅的现象,如果一
英朗做个钣金喷漆大概多少钱,右车门露底漆加凹进去了,1、一面150。2、四五百搞定。3、面积不是太大300-400。
别克英朗 广州落地8.8W,还可以吧?,1、哥,哪个4s店呀?透露一下。2、全款还可以,今天有个兄弟全款可以做到8.7落地,你这个8.8也还可以,放心提车吧!3、跪求店名,四缸,我想买。4、广州哪个店
别克英朗 大家胎压多少?北京降温,直接胎压报警了,1、这车的胎压建议控制在2.5左右,一般低于2.0就会产生报警的,需要及时去进行补充。2、前两天刚打到250这又赶上降温…掉到230-240了。3、2.4~2.
好纠结英朗还是致炫X,1、英朗。2、颜值动力我选英朗,代步实惠用致炫。3、看你自己喜欢,二辆车可以分别去试驾一下,在根据自己的资金决定。
请问下大神们这个这个正常吗,开车加速感觉后车身有些颠簸感,在车内感觉噪音很大,停止加速慢慢停下来的时候明显感觉后车轮位置,1、两边胎压不能相差12以上,越大越跑偏,你都20了。2、左右有声音是正常的,每个车开完都会有,至于颠簸跟噪音,价格摆在那。3、胎压差太多了 可能跑不圆了。
别克英朗 4儿子店送的行车记录仪垃圾的不行熄火以后就不录像了不行。自己在买个装上买个多少价格合适自己不会装咋办,1、熄火录像你电瓶怕是撑不住哦。2、送的一直录像呀,我熄火还得手动关记录仪。接的保险盒。3、保险盒一拆,走个线就装上了,简单的很。4、居然不怕电瓶亏电,打不着火
19款二手英朗1.3t自动精英6万块值得入手吗,有懂得老铁吗,1、你如果确定车况好,就出手。2、看车况。3、车况好五六万应该值。
别克英朗 红色车身配什么样的尾喉装饰比较合适,求指点,1、这要看你喜欢什么了,必定每个人的欣赏眼光是不一样的,花自己的钱,那就必须得选自己喜欢的。2、黑色哑光比较好。3、配个哑光色的尾喉吧,我感觉这个颜色样式的还是
各位大神,21款英朗联接手机蓝牙音乐咋没声音啊,求指教,1、首先你要确认一下手机和车机有没有连接成功,如果连接成功后,再按一下media按键切换到车机蓝牙模式。2、车子要调到蓝牙状态啊。
2021英朗1.5精英,蓝牙连接不上了屏幕上匹配码跳不出来,这个怎么办?,1、一般可以跳出来的,像你这种情况,那就说明系统问题,或者说是蓝牙模块问题,去售后那边刷下程序检查看看吧。2、蓝牙连接不是通过二维码连接的,二维码是用来连接安吉
英朗送的行车记录仪装多大的内存卡,1、咨询一下4s。2、32。3、32就可以,64的不行。4、一般32G就够用了。5、不知道。6、我的也是送的,也不知道多大。7、4儿子送的东西都不值钱,也不好,
21款英朗怎么关闭锁车声音,一锁车就响一下太烦人了…,1、我做了一个视频可以看一下,车型不一样具体的等我21款的交车的时候在做一个。2、这个在中控设置里面它不是有锁是喇叭这个选项吗?你进行关闭就行啦,你也可以去刷程
别克英朗 8毛一公里,1、正常了,老车油耗这样已经可以了,本来美系车尤其是老车油耗就比较大。